Walsin Lihwa

華新麗華 :專屬雲平台 實現工業4.0

引領新時期工業互聯網化

簡介

背景

解决方案

華新麗華項目完全基於iUAP專屬雲平台進行全面定制化開發。 用友iUAP雲平台同時具備了構建傳統應用與互聯網應用的能力,包括技術中台、數據中台、業務中台以及混合雲服務和生態服務。 幫助企業方便地實現企業內外部的數據整合、O20互聯、並幫助企業基於互聯網構建出產業生態圈。

iUAP具開放性和跨平台性特質,支持國際及行業標準。 同時提供了全球化開發,與個性化配置框架滿足跨國及集團企業全球化與多角色層級的特點。

華新麗華本身有SAP使用經驗,也有自己的開發團隊信息化的層次和管理水平都相當高,且技術需求與目標明確。 用友平台的彈性與可自主性,產品的成熟可靠,未來發展的宏觀以及團隊的專業協助促成了客戶與用友攜手開發,以行業領先為目標推動轉型的成功案例。

價值

華新麗華藉導入用友雲平台,重構MES應用,達到製造與運籌模塊的可重用性40%(線纜,煉鋼,軋鋼,無縫鋼管 );並且通過DevOps與容器化技術解決方案,提升運維效率30%。

同時,以「平台化佈局,前瞻性架構,高靈活拓展」的特性確保華新麗華在新時期引領同行業工業互聯網化。 並藉由產品方案層面進行深度合作加強雙方生態的互融共同推動工業企業的數字化轉型,提升行業工業4.0建設水平。

為您而設

erp-graphic

企業資源管理

全面ERP解決方案

yonyou-consrtuction-case-icon

建造

資源計劃·DW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