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 China

新世界中國 :房地產中港財務平台

引言

通過總賬,報表,合併報表,多帳簿,差異賬簿等模塊,橫跨中港兩地,九大行業業態,500多家公司,8個月打造統一財務數字化平台。

背景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0017)於1970年由鄭裕彤博士創立,並於1972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其後逐步發展成為植根香港的大型發展商現為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之一。 集團的業務包括物業酒店營運,基建服務及百貨等。 過去40多年,新世界集團更在中國內地積極參與多種業務,成為大型的外商直接投資者之一。 集團於中國內地的現時投資逾170億美元,遍佈4個直轄市及20餘個省份。 隨著業務的發展跨區域經營的行業特性所導致的信息孤島給企業的務管理帶來不便,財務數據失真,多財務系統,數據上報不及時等諸多問題急需解決。

解決方案

i. 結合客戶的需求,用友通過iUAP平台構建統一的橫跨中港兩地的財務核算體系。 總帳、固定資產、內部交易統一財務核算口徑;集團報表、合並報表統一數據上報的準確性和及時性;多帳簿解決中港兩地財務核算政策的差異。

ii. 通過8個月的實施,中港兩地500多家公司全部上線。 規範了財務會計制度,統一了集團財務會計政策規範了內部往來交易流程及報表上報流程,及時出具財務合併報表,實現了財務系統與業務系統的對接,為各個業務單元的信息孤島建起了 互聯的橋梁。

為您而設

yonyou-real-estate-case-icon

房地產

物業·房客

financial-accounting-graphic

會計財務

自動會計 · 實時分析